佛山月子餐配送到家 有没有月子餐送餐到家服务

佛山月子餐配送到家 有没有月子餐送餐到家服务?

有没有月子餐送餐到家服务?

有的,北京福膳坊月子餐可以送餐到家。孕妇经历十月怀胎和分娩过程,这个过程中消耗母体中大部分体能,造成气血不足,分娩后受挤压变形的脏腑自然松弛,如果不及时让它们恢复原来的弹性,功能与高度,对身体健康照成严重影响,还有分娩时注射的分娩麻药,必须及时排排出体外,所以产后第一时间是促进快速代谢和脏腑收缩功能恢复。这是靠食疗作用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所以分娩餐至关重要。它有产后1到3天必吃的功效性食物,这些食物主要作用是:清热排毒,强心利尿,益肺宁心,利肝胆,清湿热,增加肠蠕动,缓解乳房胀痛等作用。如菠菜猪肝粥,三味薏仁羹,麻油老姜饭等。产后28天为基础调理期,分四个阶段调养:产后第一周饮食调理重点: 排恶露,消水肿,排解麻药的毒性,促进新陈代谢,润肠通便,通乳。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如小米;紫米;黑米;燕麦;糙米;浮小麦;红豆;薏仁等杂粮。第二周调理重点在于滋补肝肾,活血化瘀,润肠通便,补充奶源;同时还要健脾祛湿。滋补肝肾汤品:麻油猪肾,黑鸡松乌鸡汤,红豆鲫鱼汤,当归薏仁鸭汤等均;麻油肾汤功效:促进骨盆与子宫收缩,强化腰膝,防止腰背疼痛;坚持食用一周。第三周调理重点:补筋骨,强腰膝,清火安心肺。调整全身体制。麻油老鸡汤:是补气强壮之养生品,治疗脾胃虚寒,食欲不振,倦怠乏力,胃痛,痔疮出血,功能性子宫出血,病毒性感冒等,真正的全身心的调补圣品。建议:1~2周的健脾益气,滋阴补血的食材继续食用。第四周调理重点:恢复活力,去脂塑身,强化体能,防止后遗症。十全乌鸡汤:(一周三次服用)适合使用十全大补鸡汤的人群:脸色苍白,四肢冰冷,腰膝酸软,食欲不振,情绪不稳等情况都可食用。

原文标题:佛山月子餐配送到家 有没有月子餐送餐到家服务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