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平桂区天气 广西十大山海拔排名?

广西十大山海拔排名?

1.猫儿山

  最高海拔:2141.5米

  猫儿山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拔最高的一座山峰,在广西十大爬山好去处排行榜中,这座山峰的形状因为和猫咪卧倒的样子非常相似而得名,猫儿山的位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的北部于兴安县西北部境内,是国家的4A级景区。

2.真宝顶

  最高海拔:2123米

  真宝顶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非常有名的一座山峰,是除了猫儿山之外海拔高度最高的一座山峰,这座真宝顶的位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全州和资源的两县交界处,山上大多以绿植为主。

3.元宝山

  最高海拔:2084.7米

  元宝山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一座有着濒临灭绝的保护动物生活区的山峰,这座山峰的位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融水的苗族自治县境内,有白眉山鹧鸪和仙八色鸫这两种全球都快濒临灭绝的动物,生活在山峰自然保护区内。

4.岑王老山

  最高海拔:2062.5 米

  岑王老山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一座非常适合冬天去游玩的山峰,这座山峰的位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的凌云县境内,一到了冬天的时候,这座山峰之上就会覆盖一层皑皑白雪,十分的好看。

5.圣堂山

  最高海拔:1979 米

  圣堂山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一座有着非常典型丹霞式地貌的山峰,这座山峰的位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的金秀瑶族自治县境内,整座山体都是由紫红色的砾岩和砂石组合而成的,分外好看。

6.姑婆山

  最高海拔:1844 米

  姑婆山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一座国家级4A风景名胜区的山峰,这座山峰的位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的平桂区的境内,这座山峰的占地面积非常大,足足有8000多公顷,山峰上有着各色的绿植和动物。

7.大明山

  最高海拔:1761米

  大明山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一座空气质量非常好的山峰,这座山峰早在五十年代的时候就有了国有林场,而后成为了国家级的自然保护区,这里有着非常多珍稀的植被,其含氧量十分的多。

8.十万大山

  最高海拔:1462 米

  十万大山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一座有着热带雨林生态圈的山峰,这座山峰的位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的贵台镇境内,因为这边的气候是天然的亚热带季风气候,所以这里存留着常多热带和亚热带的植物。

9.大容山

  最高海拔:1275 米

  大容山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一座有着多个支流的山峰,这座山峰的位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郁江平原和玉林盆地的交界处,这里的水资源非常的丰富,在山林间有着非常多小溪和支流在奔腾着。

10.天龙顶

  最高海拔:1221米

  天龙顶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一座有着修建了国家山地公园的山峰,这座山峰的位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岑溪市南渡镇的吉太村境内,山峰上面的自然景观非常多,不仅有高山湖泊和原始森林还有成群的溪谷瀑布群。

原文标题: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平桂区天气 广西十大山海拔排名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