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中航城最近的地体站 离南昌昌北机场最近地铁站在哪呀?

离南昌昌北机场最近地铁站在哪呀?

分析如下:离南昌昌北机场最近地铁站是双港地铁站。公交线路:机场公交4线 → 223路,全程约24.1公里1、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步行约120米,到达昌北机场(t1航站楼到达层)站2、乘坐机场公交4线,经过1站, 到达城建学院站(也可乘坐机场公交1线)3、乘坐223路,经过7站, 到达双港地铁站拓展资料:交通换乘机场公交1线(原608路)沿途设置站点:火车站、老福山、赣江宾馆、省政府、江西宾馆、洪都宾馆、昌北、舍里甲、昌北机场(全程历时1小时,15元/次)机场公交2线(原606路)沿途设置站点:民航国际大酒店、丰和立交、昌北机场(全程历时40分钟)机场公交2线短班 昌北机场-南昌泰耐克国际大酒店机场公交3线 南昌西客站 - 昌北机场

南昌地铁3号线有个站点叫瑶湖西站距离南昌航空工业城有多远?

地铁3号线工程项目南起银三角北,经南昌县、城南片区、旧城中心区、城东片区,止于京东大道。具体请看下文。

  

  南昌地铁3号线站点位置查询

  地铁3号线工程项目南起银三角北,经南昌县、城南片区、旧城中心区、城东片区,止于京东大道。全线共设20座车站,起点为银三角北站,终点为京东大道站,线路全长28.5公里。

  说明:2016年8月8日从南昌市地铁集团官网获悉,南昌地铁2、3号线30站点进行更名和变动,3号线从22站点变为20站点,名称大部分都发生了改变,位置信息暂时还未出,以下为更名前3号线22站点的位置信息。

  1、莲塘站:位于迎宾大道与银河城规划道路的交叉口

  2、汽车大道站:位于迎宾大道与汽车大道交叉口

  3、澄湖中路站:位于斗柏路与迎宾大道的交叉口

  4、澄湖北大道站:位于澄湖北大道与迎宾大道的交叉口

  5、昌南客运站:位于振兴大道与迎宾大道的交叉口

  6、阳光路站:位于阳光路与迎宾大道的交叉口

  7、八大山人站:位于定山路(规划青云谱路)与迎宾大道的交叉口

  8、京山站:位于江铃东二路(规划江铃六路)与迎宾大道交叉口的南侧

  9、江铃东路站(换乘站):位于江铃东一路与迎宾大道的交叉口

  10、何坊西路站:位于抚河南路与迎宾大道的交叉口

  11、十字街站:位于洪城路与十字街交叉口的南侧

  12、绳金塔站(换乘站):位于规划路与十字街交叉口的南侧

  13、南浦路站:位于南浦路与象山南路的交叉口

  14、八一馆站(换乘站):位于中山路与象山南路的交叉口

  15、叠山路站:位于环湖路与叠山路的交叉口

  16、青山路口站(换乘站):位于阳明路与青山南路的交叉口

  17、二七北路站(换乘站):位于规划路与二七北路的交叉口

  18、洪都北大道站:位于湖滨西路与洪都北大道的交叉口

  19、上海北路站:位于上海北路与国威路的交叉口

  20、青山湖大道站:位于青山湖大道与火炬大街的交叉口

  21、火炬大街站(换乘站):位于高 新大道与火炬大街的交叉口

  22、京东大道站:位于京东大道与火炬大街的交叉口

原文标题:南昌中航城最近的地体站 离南昌昌北机场最近地铁站在哪呀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