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二手骏捷图片 二手车骏捷一万多,值得买吗

临沂二手骏捷图片 二手车骏捷一万多,值得买吗?

二手车骏捷一万多,值得买吗?

这是07款!1.8自然吸气!动力可以,只要舍得给油!我的车百公里油耗:7.5升!不是吹牛逼!真的!现在10年车龄了,上高速190跟玩似的!你开惯了这车,这底盘,你在开其他车,你就知道了,什么叫稳健!车空间大!轴距2790!就是后备箱开口小,没办法,底盘受影响,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挂!现在有几个车带这种悬挂!买骏捷,要1.8!不能要1.6!1.6小马拉大车!毛病有,都是小毛病,玻璃升降器啦,大毛病没有!7万多公里换正时皮带,140矿物质机油喂着!没一个烧机油的!不挑食!皮实!4G93发动机!老三菱发动机!别看技术老,丫不给你从不给你掉链子!稳定!自己看着办,我车都10年,还在跑!你说咋样吧~还有,没开过这车的人,你不懂,不懂就别逼逼!

2010款的中华骏捷怎么样?二手车可以入手吗?

其实你可以反问一下自己,已经停产的车,你觉得好还是不好呢?当年的外观设计还是借鉴于宝马,不过不是靠着跟宝马的亲戚关系,想必卖的会更差。

说难听点,如果产品确实好,车主口碑还不错的情况下,是不会被停产的。而且作为一款中型车,1.6L和1.8L的动力实在说不上充沛,况且已经停产多年,即便是车况不错,让你捡了个便宜,可是停产的车型,又是太过小众的车,配件肯定不好找,买回来你最终会后悔的。

所以,在选择这么多的情况下,还是不要考虑这款车了,真没必要,除非你特别特别特别喜欢它~~

原文标题:临沂二手骏捷图片 二手车骏捷一万多,值得买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