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川汇区好玩的ktv 周口市川汇区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没?

周口市川汇区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没?

中州路北段的周口森林公园

车站路和中州路交叉口的铁路公园

文昌大道的,植物园,,周口公园

七一路上的人民公园

八一路北段的游乐园

周口市区今年新建了许多街头游园晚上人很多。如果你喜欢骑行可以去东区的东方园林转一圈,,景美,空气也很好。

周口晚上哪里好玩的地方?

周口市川汇区五一路北段和五一广场万果园果果茂附近

周口川汇区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可以到沙河北的关帝庙玩一下,里面有一对铁旗杆,据说全国就这一个庙里有。关帝庙以前也称山陕会馆,是由山西陕西的商人筹建的,文化大革命时,关帝庙改为一面粉加工厂,才使其免毁于文革。其它的就是:大闸,人民公园,生态园,体育馆,五一广场......

周口有哪些必去的景点?

周口市位于中国河南省东南部,地处沙河、颍河、贾鲁河交汇处。历史悠久 ,文化灿烂,景色优美,旅游景点,数不胜数。

太昊陵即"三皇之首"太昊伏羲氏的陵庙。太昊陵被誉为天下第一陵,是"人祖"伏羲氏定都和长眠的地方。建于春秋,完善明清,历经3000年,历代帝王52次御祭,称为"天下第一皇朝祖圣地"。

周口市关帝庙号称周口八景之冠是豫平原保存较好,建筑艺术价值较高的古建筑群。它始建于康熙三十二年(1693年)于1832年全部建成,记载着昔日周家口商业的繁荣和经济的鼎盛。

中华槐园是以现代园林风格为主的槐树生态园建设。

周口川汇区生态游乐园是周口市民主要无公害水果蔬菜供应基地,也是周囗绿化率最高地方。

老子故里旅游区以太清宫景区、明道宫景区和老子天下第一园景区为中心,向游客充分展示了老子故里形象。

郸城中原民俗文化园以园中收藏了2000余件中原农民使用的农耕具和生活用品,甚至已经消失或刚出土的民俗物品,反映出中原农耕文化的博大精深。

邓城叶氏庄园从康熙年间历时半个多世纪建成了以三个大院为主的宏伟建筑群。整个庄园建筑宏伟 ,规模壮观。

淮阳龙湖是一座历史文化的宫殿。湖中有画卦台、白龟池 、弦歌台、司城贞子阁,陈楚故城和苏辙读书台。湖中有城,城中有湖,被誉为内陆奇观,中原名珠。

南顿故城是包括夏商时代遗址,南顿故城遗址,光武台遗址等大型的历史文物群

有着"华夏先驱、九州圣迹"美誉之称的周口真是个美丽的地方啊!

原文标题:周口市川汇区好玩的ktv 周口市川汇区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没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