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麒麟门双休工作招聘 南京有什么工作双休的

南京麒麟门双休工作招聘 南京有什么工作双休的?

南京有什么工作双休的?

双休日的工作也很多,主要是分布在国家单位,事业单位,国企单位,高科技单位,岗位一般是人事,行政,研发,工程技术,商务等白领岗位,在网站和人才市场的招聘中都会标明是否双休等待遇;

双休日是指一般都是在周六以及周日放假休息的时间,包括大人工作休息以及小孩学习休息。中国自1995年5月1日起实行双休日。2015年5月1日,是双休日制度实行的第20年。

为什么现在那么少双休的工作

首先就是企业主的剥削与压榨。我国随时社会主义国家,但阶级的存在和不同阶级之间的矛盾依然存在。

作为企业主,他们以榨取员工价值为手段为个人积累财富,双休的话要比单休每年多休息50天左右,企业主是绝对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要知道在这50多天的时间里,员工可以给他们创造多大的财富。

二就是如今的激烈竞争。作为企业来说,如果你给员工双休,同行业的另一家公司是单休,那么别人就很可能在比你多上的这一天里争取到一个业绩,一批客户,那么这个市场就在不知不觉中被别家给瓜分了,这样一来的话企业的效益和利润就大大减少了。

原文标题:南京麒麟门双休工作招聘 南京有什么工作双休的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