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单反取景器里头有个虫子怎么清理一下

相机机身怎么清洁

我的单反取景器里头有个虫子怎么清理一下?

我是来活跃一下气氛的。

观察一下虫子是公的还是母的,利用异性相吸的原理,勾引出来;

也可以饿它几天,然后拆下镜头,在接口处摆点吃的,勾引出来。

当然,如果你不在乎,可以弄个辣椒点着,吹灭,产生的烟雾朝里面吹,把它熏出来…

如何清洁数码相机的取景器和镜头?

单反相机取景器内部有脏东西,虽然不影响成像质量,但拍摄时却影响摄影者的心情。如何清洁取景器内部,不同单反有不同的结构,方法也有不同:

1、首先说说可拆卸光学取景器的,直接卸下取景器就可以清洁。偷懒不及时干燥和清洁。在每次受潮弄脏之后,还是要尽快地清洁你的相机。可以选用一条不起毛的软布尽可能地擦干和吸收相机的水分,接下来用刷子或者干布将灰尘和污垢清理干净,千万不要偷懒。

2、 现代单反或者好的相机设备都带有一个清洁图像传感器功能,它可以通过振动传感器或者滤镜,使灰尘和毛发抖落。当你使用这个功能时,可以暂时有效地解决摄影过程中的污迹问题。

3、一般来说,不要在较脏的环境下清理你的相机,等你处理完,相机可能会比开始时还脏。请不要再空气中含有大量灰尘的时候清洁,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空气清新器。

4、当你对着它吹气,非但不能把灰尘吹走,反而使自己的唾沫落在传感器上,所以请忍住这股冲动,找专门为相机清洁设计的气吹来处理灰尘。

5、在清洁相机时,除了清洁传感器和镜头前面的部分,也要记得特别照顾那些隐藏得比较深的地方,类似于镜头的后部,反光镜和取景器。

6、质量上乘的棉签比便宜棉签价格高的原因,是因为它们是由不易脱落的纤维材料制作的。无尘包装也使得它们不会让更多的灰尘进入你的相机。

原文标题:我的单反取景器里头有个虫子怎么清理一下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